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台灣悅夢床墊很優的公司。有你們真好 –「謝謝蔡大哥的推薦信」

推薦悅夢床墊,感謝Facebook客戶朋友,蔡大哥的床墊推薦


當決定購買床墊後,就展開了漫長的試躺之旅。在試躺過喜馬帝、HOLA、德泰、老K、悅夢後,及網路上的評論介紹等。發覺床墊真是難選阿!!床墊商家可說百家爭鳴,產品玲郎滿目,各有特色。

我的選擇方向一開始是朝純國產品牌,一方面是盡量想買國貨,二來是國外品牌蠻多是找國內或東南亞代工多賺一手,如果是純原廠進口,貴。以CP值而言,國內是首選。

另外我一直想找一間單純物有所值的商家,不二價的,因為不想玩沒殺到對就當冤大頭的遊戲(其實我也不會殺價啦~),當然店家也需要很專業,知道自己家產品的特色,材質用料、產地等,要讓我知道錢花在哪。

再來,必須要有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試躺環境,不疾不徐靜靜的感受床墊的躺感。
一般商家,要碼不夠專業(產品太多,店員無法一一詳述產品的特性材質用料等),要不然就是在試躺時,一直在旁邊嘰嘰喳喳的講東西。於是試躺的時間不長,無法確切知道自己想要產品。

而且,還有一個盲點。試躺的產品只能知道該家店中比較適合自己的產品。但不見得是絕對適合。因為,你無法同時馬上試躺兩家店中最適合的產品。躺感是相對值,並不是絕對值。於是,只要找一家物有所值,不二價(店家會估好自己要賺得錢後,價格才能反應在產品上),安靜不受打擾,且專業的店即可。最後,我的選擇是悅夢及喜馬帝。

這兩家在網路上風評極佳,在我同事介紹及本身現場試躺後,我也相當推薦這兩家店。
悅夢的秋刀魚,會很仔細的介紹他們家產品的特色及試躺的步驟。之後,他會離開讓你能安靜,慢慢去試躺他們家的產品。有問題,他也能很專業的講解,相當客氣。試躺的過程很愉快,沒有壓力(這很重要!!)。價格也相當合理,也不會逼你馬上買,只要留mail給他,他會傳給你床墊的資訊給你回家參考。現場也有相當精闢的介紹,讓你知道錢用在哪裡。

我建議,試躺不要先看售價。否則會誤導你。會以為貴的應該會很舒服,被價格催眠。但不見得是越貴越舒服,適合自己比較重要。

最後,我選了幾張覺得舒服的床,把床墊的材質價差扣掉,如中鋼彈簧與AGRO彈簧,抗靜電表布,乳膠材質等價差。統一規格後的價錢除以躺感(我已1~10分打分數)就可以知道哪張CP值比較高。我試躺後覺得最舒服的是最貴那張(真是討債==”),但其他躺感稍差,但價格就差蠻多的。最後我在悅夢選到一張我很滿意且實惠的床墊。

送貨後因為運送環境的問題,床墊必須對折運送。一開始很擔心,花了那麼多錢的床墊,就是想用很久,怕傷到。但悅夢秋刀魚很快就回覆我的疑慮,售服相當好不會因為你買完後就不理你,除了相信他們家產品的品質外,他們家本來就有做對折的設計,更讚的是,如果我擔心,也接受我退換貨。這是我家樓梯太小的問題,並不是床墊及運送師父偷懶的問題(我事後花兩天做一個1:1的床墊比例紙模型去看是不是空間真的不夠,怕師傅偷懶敷衍我!!結果真的不夠…我好低級…),也願意提供這樣的服務,真的很感心。最後的最後,很感謝悅夢台灣床墊很優質的公司。有你們真好阿~~哈

Dear 蔡大哥,

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而您提到的品牌也是在中高端床墊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公司,我們相信素質應也是相當好的,只是沒想到您竟都花時間瞭解過,而我們能夠成為您的選擇,我們相信絕非我們最好,單純要感恩您對我們的信賴,我們也萬分榮幸。

我們很清楚有時候客戶朋友太客氣,大家人都很好,會不​好意思直接跟我們反應疑問,因此才提供了多重的客戶服務​管道,無論是Email、網站、問券調查甚至到​0800免付費客戶服務電話設置,都是我們希望可以提​供一個方便、沒有壓力的客戶意見服務管道。

我們不敢說商品一定是最好,產品良率一定百分百,但是​誠懇和用心的服務至少是我們可以做到的,我們不寄望做多​大,但是長遠在地經營是我們的目標,因此這都是應當的服​務。

您內文尤其折床墊比例1:1比例紙模型那段真是太強大了,看完覺得好好笑又​覺得好溫暖哦!

真的超級謝謝您和所有客戶朋友的信賴~真的很感謝您​的支持~未來有任何問題請務必跟我們保持聯絡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