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8年11月)


2019-11-28 安心踏實的日常 -秋刀魚

最近因為忙碌很少記事,父親離開之後鮮少上社群,10多年來的專注,換來自己片刻的慢活!

偶爾收到客戶朋友的問候非常的暖心,要說生意多無趣,只始終盡力在悅夢將公平與透明原則做好,然後盡力主動保持友善的距離而已。也因此交了不少好朋友,是非常幸福的事~

不自覺的竟在這產業革新了許多陋習,其實也只是試著能夠把人生的哲學與觀點態度融入在公司文化裡而已。

雖因上課與瑣事,連個幾個月沒能記錄一些事情很可惜~但其實也一直在小細節做進步優化,例如幾乎把所有的商品立牌都撤掉了,有些客戶的建議希望是能夠不要看到床墊資訊,免得受到影響。但口報價格又當然會憂心客戶是否會覺得不放心。

其實可以理解,在日常生活中,心理學上講的錨定效應無所不在,在要如何取得符合悅夢的文化的平衡也是功課,過去總沒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終於在最近完成了,我們訂製的大型滑鼠墊來了,用滑鼠墊材質做成的隱藏式商品說明,也歡迎客戶來感受看看,大夥兒布置完後看到都很開心。

新北新店終於將近五年要告一段落了,取而代之的是到竹科去展點,不少客戶朋友都很想體驗悅夢的無人店,竟然問最多的是竹科朋友,所以我們也決定將設備移到竹科並更新技術設備,這樣竹科預計就是悅夢無人店三代目的技術了吶~

覺得很開心,一步一步就這樣踏實的前進著,雖今年仍不少同業好友景氣衰退,但此時的悅夢依然幸運,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畢竟打從一開始就選了不同的路走。

除了試躺首創的無壓力體驗已經成為業界跟進的標準之外,其實從整體的規劃,我們總沒不走業界的老路,所有的細節,就直接站在誠實和系統化兩個字下去走,今年也完成悅夢各區店整合的總機系統的建置,沒有誠實、沒有系統,要怎麼說自己用心,不做好只怕連自己都很難相信。

就這樣步步維艱,如履薄冰的也走了10多年了,悅夢不是業界最資深,但總是被致敬,同仁氣呼呼,我總跟同仁說這是我們的驕傲,代表悅夢就算不是最大規模,卻也是別人眼中常常注意的典範。

我從沒擔心致敬,因為公司文化和主事者有著極大關係,每間公司每個人的目標不同,必然呈現也就不一樣,就單單說公開的紀錄好了,也沒人像我這麼傻氣,總是談風說語話人生課題不是嗎?

所以我從未擔心,這些年來的成績與穩定就是我和悅夢同仁感念客戶支持的幸運。偶爾和這些客戶好朋友 老朋友們話話家常,就是幸福日常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