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7年9月)

2018-9 選擇的重量 -秋刀魚

謝謝鄭桑,很高興幾年後還是有機會服務您。

這樣的經驗與推薦讓我們更是感動,悅夢沒有葉配,沒有代言,沒有花招百出的折扣和總是說自己最好的行銷語言。

這些年能夠安穩的活到至今,還開創許多新的可能與服務模式,我們始終覺得很幸運也很高興!

其實不是我有guts啦,而是我們也厭倦了傳統不夠誠實的營銷模式,也認為一份正確的知識與觀念應該凌駕在銷售獲利之上。

所以一旦用戶堅持我們不認為正確的觀念,那未來是一定會在售後出問題的,與其如此就不應該販售造成未來的誤解,才是負責任的態度。

如此的公司文化才能可長可久,也受到信任,才不會出什麼亂子,而就算活不下去,好歹也對得起自己的人生理念這樣~

非常幸運,大家都很信任悅夢,這近10年來,走的穩健踏實,也沒多讓幾個客戶失望,我們很開心,這些鼓勵都讓我們感謝~

我們未來會繼續努力,不負大家的期待,悅夢還有一些很不錯的進化和計畫在努力進行呢~

非常謝謝您和所有悅夢客戶朋友的支持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