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6年2月)

2017-2-21 給身旁的世界一些包容與微笑,謝謝大家 -秋刀魚

悅夢床墊-給身旁的世界一些包容與微笑,謝謝大家

特別謝謝FB的Ann Hsu張昆裕桑 你們在FB的推薦和撰文,真是太感動了!

謝謝您們分享的鉅細彌遺,畢竟悅夢這一路上,因為我個人的堅持及原則,所以也遇到了不少挑戰,當初也沒有人認為這樣可行。

還好悅夢有一群努力又支持的同仁夥伴,加上也累積了很多好客戶的支持與體諒鼓勵,所以在這不景氣的幾年,悅夢始終能站穩腳步,不受大環境的影響。

雖如此,但看到兩位這麼用心的分享,仍然很感動,畢竟在飄渺的網路世界,好的不一定會被述說,但是一步差池可能就被上爆料公社或M01了。

悅夢總秉持不用行銷大話和秉持誠實公平的經營型態,或許對應在這快速的網路時代不是那麼貼切,但我們很幸運,始終用著這樣的步調也順利走到今天。

對我而言,我始終期待能夠透過悅夢傳達什麼樣的訊息,就是無論在什麼樣的人生或環境下,哪怕我們以為挑戰是多麽艱困,但只要相信並勇敢堅持與努力,那麼再微小的相信,都能變成實現的可能!

當時的悅夢就窩在一間不到20坪的小店,歷經親友懷疑 股東離異 甚至飯店的欺騙 廠商刁難,但我們仍對此保持希望並提醒自己不能變成那樣的面容,並且全心的努力也培養提攜產業上的夥伴,終究我們也從一條小小小魚變成了一尾魚!XD

悅夢始終沒有想要變成什麼大鯨魚,我也很怕悅夢失去了原有的初衷,我只想要悅夢是個誠實的自媒體,說一個從開始就訴說到最後,始終努力相信和實現不犧牲精神的真實企業故事!

我想這個世界永遠不缺少負面的鞭策和懷疑,但我們仍可以用自己去證明這個世界永遠都有光明,都有另一面可能,也值得去努力和相信。

如果您覺得這很難相信,那麼請看看今日的悅夢,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而是因為所有悅夢夥伴和客戶好朋友的微笑回報與幫助,我們才能繼續在這認識大家。

不單是悅夢,所有在社會上和我們一同努力的人們,警教醫消的所有朋友,都值得我們多給予些相信與掌聲,人生總有不如意或不開心,當我們願意包容並給予一抹微笑,我相信最後這樣的微笑與幫助,終會回到我們身上!